三夫户外运动论坛

注册

 

返回列表 12345678» / 218
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

众LM~~~~~~~~饭之 [复制链接]

1#

时间地点人物

剑气满天花满楼, 肉筋羊腰流肥油. 一瓶普京酒上头: 减肥妹妹胖过牛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酒肉香气飘满楼, 你与阿妹桌前留. 你喝十扎晕了头: 阿妹吃的胖过牛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辣椒花椒飘满楼, 东奔西走无意留. 混着喝来真上头: 五粮老窖都挺牛!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10-8 15:09:04编辑过]

分享 转发
TOP
2#

为啥没有 蹦?[em03]
TOP
3#

资料存档(4人或者以上规模,低于4人不纪录)

2006:06:05

地点:阜成门烤串

人物:刀+1 鱼*2 猴 女流氓 露 浪 秀

事件:一男和一女对拼口杯,惨不忍睹,ktv,一女倒地猛睡,一男和服务生吵架,扯呼

         刀总沙发上猛睡

        凌晨三点多我被扔在街头

2006.06.16

地点:联想桥北金五星

人物:猴 女流氓 刀 露

事件:大屏幕,阿根廷6:0塞黑

2006.07.10

地点:簋街+mdm

人物:猴 女流氓 露 午夜 安森 +??

事件:大屏幕,世界杯决赛 秀生日 女流氓躺在沙发底下猛睡 意大利胜

2006.07.2?

地点:东四六条 巨串

人物: 猴 猪 m lu

事件:猪减肥真可怕 院子真不错

2006.08.03

地点:东四六条 巨串

人物:女流氓 猴  刀 m lu

事件:女流氓真能吃 刀总打牌真臭

2006.08.11

地点:院子

人物:刀+1 猴 m LU 秀儿

事件:还没开吃我就把自己灌多了,所以啥也不知道

2006.09.01

地点:霞姐烤串

人物:刀 lu 花 猴

事件:花的脸上没包了 烤串真不错 打牌赢了43块 屋子灰真大 绿萝要死了

2006.09.09

地点:猴家,蟹

人物:刀猴鱼露浪

事件:猴刀真能吃,徒步又吃串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9-13 11:09:31编辑过]

TOP
4#

我今天就可以。

TOP
5#

以下是引用刀刀在2006-5-24 13:51:01的发言:

我今天就可以。

我也可以
TOP
6#

给我带俩黄瓜…
TOP
7#

以下是引用玩命流浪在2006-5-24 13:50:59的发言:

蹦蹦虫是买来喂鱼的

    流浪哥哥不帅气

    吃饭就没俺份儿

[em03]
TOP
8#

这周都不可以

[em03]
TOP
9#

以下是引用蹦蹦水珠在2006-5-24 13:55:58的发言:

    流浪哥哥不帅气

    吃饭就没俺份儿

[em03]
你需要那啥了,你已经超过标准了
TOP
10#

以下是引用小猴·z在2006-5-24 13:56:40的发言:

这周都不可以

[em03]
为啥?
TOP
11#

以下是引用玩命流浪在2006-5-24 13:57:49的发言: 你需要那啥了,你已经超过标准了

     俺的衡量标准是俺姐

    

[em15]
TOP
12#

以下是引用蹦蹦水珠在2006-5-24 13:58:38的发言:

     俺的衡量标准是俺姐

    

[em15]

你俩有一拼。。。

TOP
13#

以下是引用玩命流浪在2006-5-24 13:58:02的发言: 为啥?

小猴着他。。。

我不敢说

TOP
14#

以下是引用◥◣妲己◢◤在2006-5-24 14:02:36的发言:

小猴着他。。。

我不敢说

皇后姐姐要干嘛?

TOP
15#

以下是引用airlulu在2006-5-24 14:03:08的发言:

皇后姐姐要干嘛?

???????????LULU你比我大吧?
TOP
16#

以下是引用◥◣妲己◢◤在2006-5-24 14:02:36的发言:

小猴着他。。。

我不敢说

也对,上周被我连哄带骗官下去不少酒。。。

最后连我送他的植物都丢了

[em13]
TOP
17#

以下是引用◥◣妲己◢◤在2006-5-24 14:04:25的发言: ???????????LULU你比我大吧?

嘿嘿,俺喜欢叫姐姐,被人疼

TOP
18#

以下是引用玩命流浪在2006-5-24 14:05:35的发言:

也对,上周被我连哄带骗官下去不少酒。。。

最后连我送他的植物都丢了

[em13]
流浪哥别怪他了,因为这事,他天天拿脑袋跟墙做游戏呢!
TOP
19#

以下是引用◥◣妲己◢◤在2006-5-24 14:07:56的发言: 流浪哥别怪他了,因为这事,他天天拿脑袋跟墙做游戏呢!

我从来也没怪过他啊,丢了就丢了呗,再拎一盆不就完了

ps:你怎么这么清楚???

TOP
20#

以下是引用airlulu在2006-5-24 14:07:21的发言:

嘿嘿,俺喜欢叫姐姐,被人疼

别呀,在这论坛俺是小辈儿。

还是叫你LULU姐吧!

我习惯了

TOP
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